殃凉陌

是个鸽子,喜欢搞点同人😎
可以叫我凉陌或者是茉😊
因为Жасмин是我的名字
它翻译过来还有茉莉花的意思🥰

『all耀』神奇人偶历险记(1)

    普设,但不完全是普设


  奇幻元素有,克系有涉及


  就这样,不喜勿喷


  ————————————————


    深夜的城市总是危险的,法师们拿着魔杖释放着危险绚烂的魔法,剑士们的重剑与魔物身躯摩擦发出“钉铛”声,人类和怪物的叫声不绝如缕。


  红色的魔法带着炽热的气息直冲橱窗里展示的八音盒而去,这大概是某个法师打空的魔法。


  在魔法光束接近八音盒的时候被一道金色光幕吞噬,八音盒自动运转起来,单个人偶跳着双人舞。


  这是错误的……人偶想要找到自己的舞伴,于是人偶跳下八音盒,抽条长成了一个少年的模样。


  少年有乌黑的发丝和琥珀色的眼睛,殷红的唇瓣看起来娇嫩极了,少年仿佛瓷器打造而成的,看起来精致而脆弱。


  王•瓷娃娃•脆弱•耀想要离开精品店,于是他伸出了手,看起来轻飘飘的一拳将玻璃砸了个粉碎。


  月光洒落在王耀的脸上,从他的眼睛里什么也看不出来,就像平板无波的死水,这无时不在彰显着他非人的身份。


  “在哪里呢……”王耀轻声嘀咕着,黑色的丝线随着絮语向四周蔓延。


  微风送来熟悉的气息,跟随着风的指引,王耀离开了城镇。


  *


  “可恶……”阿尔弗雷德一只手捂着腰腹大口喘着气,另一只手紧紧握着能量枪,四周荧蓝色的粒子随着阿尔弗雷德的呼吸晃动着。


  带着精神污染的腕足再次向阿尔弗雷德席卷而来,被能量粒子弹回以后形似章鱼的魔物调转了攻击方向。


  阿尔弗雷德不明所以的往章鱼魔物攻击的方向看去,那里站着一个脸色苍白的柔弱少年。


  “快躲开!”阿尔弗雷德迅速催动周身的粒子向少年冲去,试图保护少年,可他的速度还是慢了。


  “柔弱少年”王耀看着青黑色的章鱼腕足给出了“很丑”的评论,并抄起不知道哪里来的刀轻松的将腕足砍掉了。


  断裂的腕足掉在地上,章鱼魔物发出刺耳的叫声,黑色的豆豆眼慢慢的变成了血一样的猩红色。


  “抱歉哦?可是你刚刚吓到我了,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好吗?”王耀眯起眼睛笑着,端的是一派天真的景象,手里刀上的绿色血液却提示了他人这个看起来柔弱的少年刚刚干了什么。


  “诶呀,怎么这么不听话呢?我讨厌不听话的孩子哦?……”后面的话阿尔弗雷德听不清,但显然那段更像低声絮语的话在章鱼魔物听来就是天敌出现一样,疯了一样想逃跑。


  黑色的丝线缠绕住章鱼魔物的四肢,丝线上飘动的黑雾挤进魔物的躯体,迅速的将魔物粉碎成了碎渣。


  面对如此诡异的画面,阿尔弗雷德警惕的看着王耀,似乎在思考他是否属于人类,毕竟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诡异的异能。


  “嘿!你好呀~你身上的气息好熟悉……你知道我的舞伴在哪里吗?”王耀丢掉手里的菜刀,笑着向阿尔弗雷德询问。


  王耀的眼睛暖融融的,像融化的蜜糖一样,阿尔弗雷德看着他的眼睛,只觉得脑海里好像浮现了很多画面。


  “…你见到我的舞伴了吗?我的舞伴,我的守护星…在哪呢?”王耀笑着搂了搂阿尔弗雷德的胳膊,将阿尔弗雷德从愣神中拉了回来。


  “…我,我是你的舞伴!”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的眼神十分炽热,他的眼睛里充斥着欢喜和占有欲,还携带着一丝丝迷茫。


  “是吗?那我们一起跳支舞吧!”王耀依旧维持着笑容,只是这个笑容里透着几分诡异。


  王耀牵起阿尔弗雷德的手,让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腰上,然后将手搭在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上,和他跳着没有伴奏的舞蹈。


  阿尔弗雷德机械的转动着,黑色的丝线密密麻麻的缠绕住他,他却没有任何感觉,只是死死的盯着王耀。


  阿尔弗雷德是不会跳舞的,但他此刻并不需要依靠自己来跳舞。


  这场诡异的舞蹈很快就结束了,王耀离开了阿尔弗雷德的怀抱,笑容更加灿烂的看着他。


  “你不是我的舞伴哦~”在阿尔弗雷德蓝色的眼睛倒影里,王耀突兀的停下了笑,语气轻挑且漫不经心的说着。


  阿尔弗雷德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走上前一步想要拥抱他,却被黑色的丝线定在原地,动弹不得。


  “我的舞伴在哪里呢~我要踏上寻找的旅途了!熟悉的气息带我远去……”少年清亮的声音伴随微风落在阿尔弗雷德的耳边,久久不散。


  王耀离开后阿尔弗雷德就重新得到了自由,只是他的脑海里还残存着王耀塞给他的虚假记忆。


 ——预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现在只初步过了阿尔这个线,最低联四都会拉出来溜溜的~


  

评论(8)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